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四五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桑德里倒地铲射建功 长沙客场1-0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上19点30分,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河南四五老窖队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开始,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由桑德里首先破门,本场比赛他们也是客场1-0领先河南四五老窖队。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同时在客场告负,河南队是在客场1-2输给了联赛领头羊陕西队,长沙金德队则是在东北德比中0-1输给了辽宁宏运队,也帮助后者打破了之前十轮不胜的怪圈。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0分钟长沙金德队就取得了进球,塔雷斯在左路一记斜传球,本来这个球的威胁并不是很大,但是奥比在盯人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他身后的桑德里倒地铲射,用脚尖将球捅进了球网,周亚君对于这次射门没有任何的反应,1-0,长沙金德队在客场取得了领先。

  失球之后的河南四五老窖队发动了猛烈的进攻,第22分钟河南队在右路突破形成了传中球,但是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内的甩头攻门被宋振瑜神勇的挡出了底线,随后河南队的角球并没有形成威胁。随后长沙金德队外援桑德里被出示了黄牌,但是他对于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

  这场比赛双方球员拼的都比较激烈,尤其在禁区前沿两队球员可以说是寸土必争。第33分钟张璐在左路传中,球的落点稍稍差了一些,奥利萨德贝为河南队再次获得了角球机会,只是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41分钟吉奥森为河南队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陆峰直接大力的射门,宋振瑜不敢用手硬接,只能够将球拖出了底线。半场比赛结束,长沙金德队暂时1-0领先。

  河南队出场阵容:23-周亚君;22-乔巍 、35-奥比、5-顾操、12-祁云飞(37’38-徐洋)、10-陆峰、11-何滨、28-张璐、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9-杨林

  长沙队首发: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5-迪迪、21-任航、16-张晓彬、8-刘建业、9-张成祥、7-文虎一、10-桑德里、37-塔雷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奥利 | 宋振瑜 | 张璐 |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