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盲人柔道金牌得主崔娜:两场比赛就拿冠军很幸运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残奥会盲人柔道女子52公斤级决赛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崔娜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后来居上击败了法国选手桑德丽娜•奥里埃-马蒂内获得冠军。

  赛后崔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取得今天的金牌很是幸运。崔娜说,因为参加本届残奥会盲人柔道女子52公斤级比赛的选手比较少,实际上自己今天就打了两场比赛。经过两场比赛就取得金牌自己很是幸运。在回答今天比赛最大的感受时,崔娜很朴实的表示,感谢教练一直陪着我,一直知道我训练。

崔娜说,感谢各位,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引得现场记者的笑声。在谈到自己的家人时,崔娜说,今天自己的父母始终在电视机前观看着自己的比赛,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养育之恩。

  19岁的崔娜是一个勤奋的孩子,尽管接受柔道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却被录入中国盲人柔道运动队,在国际比赛中获得好成绩。1989年2月15日出生的崔娜患先天性白内障,尽管经过了手术,但由于双眼无晶体和继发性白内障,目前右眼视力0.15,左眼视力只有0.045,双眼严重斜视和弱视。(李威)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