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父母电视助阵 郭华平夺女柔48KG金牌落下幸福泪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女将郭华平“一本”战胜对手夺得盲人柔道48公斤级金牌,被教练柴玉林告知父母在老家江西南昌通过电视助阵后,落下了幸福的眼泪。

  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中,B1级全盲选手郭华平所向披靡,先后将西班牙选手劳拉-加西娅和俄罗斯的维多利亚-波塔波娃掀翻落马,一路过关斩将晋级下一轮,决赛中“一本”战胜来自巴西的卡拉-卡多佐夺得该级别金牌。

  赛后郭华平表现得非常激动,当有记者问及她的家人有无来现场为她加油时,郭华平稍显遗憾地摇了摇头,“其实她的父母一直守在江西老家电视旁为她加油,为避免影响她参赛情绪,所以我们一直未告诉她。”柴玉林教练在一旁补充道,这位江西姑娘听闻后、终于忍不住落下了幸福的眼泪。(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