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 > 最新动态

亚泰辽足联诀演哥俩好 反常表现难逃默契球嫌疑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了半程,夺冠阵营竞争形势的日趋激烈,而保级球队的之间的明争暗斗也一直未曾停止。卫冕冠军亚泰本赛季令人大跌眼镜,目前只排名中游,可以说已经没有夺冠的希望,而辽足处境不容乐观,一直徘徊在保级圈。在这种情况下,亚泰在理论上存在着“放水”辽足的可能。在这场东北德比战中,亚泰和辽足之间表现的非常暧昧,平局的结果可谓皆大欢喜。

  东北德比一反常态春风细雨

  东北德比向来都以火爆而闻名,在上赛季亚泰主场与辽足之战中,比赛的焦点并不在于胜负本身,而是在比赛中不断出现的“冲突”,裁判平均每4分钟就要吹一次犯规,每十几分钟就要出示一张黄牌,更有三次激烈冲突导致比赛中断。这场“焦点之战”在精彩激烈的同时,也险些上演了一场“全武行”。赛后,部分不理智的锦州球迷在体育场外围堵了亚泰队的大巴,并用矿泉水瓶袭击了大巴车。

  在本次东北德比战中,无论对手如何犯规,双方球员都表现非常理智。第37分钟,辽宁队的戴琳在中场回追时过于急躁,在无法碰到球的情况下直接踢倒了曹添堡,面对如此恶意的犯规,亚泰的队员应该上前质问戴琳,从而发生冲突的可能很大,不过双方队员显得很友好,可以用一笑而过形容,正是良好的氛围让主裁判都不好意思向戴琳出牌。而整场比赛,主裁判只出示了2张黄牌。

  感情因素推动默契球

  辽足上轮终于战胜金德,将对方拉下水实现了自救,但一场胜利还不足够保证辽宁脱离降级区,如今的辽足急需抢分。从实力上看辽宁在长春的客场拿分的难度很大,但在中超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的,场外的很多因素将影响比赛的结果。战平了长春亚泰队之之后,辽宁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0分,和倒数第三名的武汉队只相差1分,这无疑让辽宁队看到了保级的一线曙光,只要坚持咬住,最终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在本轮比赛之前,亚泰仅积17分,他们处在保级无忧、争冠无望不上不下的位置,可以说本赛季的亚泰已经无欲无求,面对身处保级泥潭的辽足,亚泰没有必须拿下对手的理由。而且,杜震宇、曹添堡、张笑非等人都是辽宁人,他们也不希望看到家乡球队降级。在每年的联赛当中,争冠和保级的球队都急需抢分,而他们与胜负无关紧要的中游球队之间的比赛,就很容易形成默契球的温床。

  亚泰球员表现值得怀疑

  上轮主场将鲁能打得狼狈不堪,亚泰用行动证明自己仍然是中超的一支强队。而面对实力羸弱的辽足,亚泰队明显不在状态,队员也显得无精打采,从他们身上丝毫看不到必胜的信心。更加令人不解的是,亚泰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都被轻易的挥霍掉。当姜鹏翔在门前近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竟然不可思议的将皮球射偏时,让人不仅想到亚泰实在不想攻破对手的球门。

  如果说亚泰周中大战鲁能消耗了过多的体能导致本场比赛低迷的话,以逸待劳的辽足却丝毫显示不出体能优势。即便身处保级的悬崖边上,辽足也没有展示出破釜沉舟拼死一战的气势,反而是不慌不忙的与亚泰周旋。两队漫不经心的“表演”也引起了在场球迷的不满,“假球”的喊声响彻整个体育场。直到比赛最后阶段,辽足似乎才打起精神,发动了几次颇具威胁的进攻,最终拿到了1分。(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