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四五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头号射手屡遭替换 两度自废武功河南如何能胜?

    搜狐体育讯 相比上个赛季的苦苦保级,这个赛季的河南四五队可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球队之所以能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往日的降级大热门到顺利的跻身中游军团,个中窍门正是他们球队在引援上的空前成功。

河南四五队引进的奥利萨德贝堪称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转会,他在前半程的联赛中以8个进球鹤立鸡群的领衔着射手榜,以一己之力包办了球队的一半进球。一旦缺少了这位锋线上的定海神针,河南四五队马上便会原形毕露,被人大快朵颐。近来的中超联赛,更是佐证了这位高产前锋在河南四五队中的重要作用。

  本轮河南四五队坐镇主场,迎战在保级线上苦苦挣扎的长沙金德队。无论从哪点来看,主场作战的河南四五队的胜算都要大上很多。但是在桑德里为长沙金德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之后,河南四五队的进攻便开始萎靡。更让人看不懂的是,河南四五队主帅卡斯米罗竟然在中场调整的时候,换下了本队的头号得分手奥利萨德贝。球队比分落后,场上局势不利,反而将自己的头号得分手早早的派遣下场,让人们不仅丈二摸不到头,猜不到老帅的葫芦里到底卖得是什么药。

  下半场比赛中,缺少了锋线尖刀奥利萨德贝的河南四五队,虽然能够在场上创造出大量的机会,但却缺少能够一锤定音的杀手。球队的主力前锋杨林状态非常之差,多次在场上将机会一一挥霍。球队场上只开花不结果的窘境,更是将奥里萨德贝下场所带来的颓势一览无余。缺少了奥里萨德贝的河南四五队,便是一只被拔了牙的老虎,球队的水平顿时下降了一个档次,尤其是门前机会把握能力又回到了一年前的锋无力时代。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卡斯米罗第一次做出这种错误的决定。上轮的联赛中,河南四五队迎战领头羊陕西浐灞队的比赛里,奥利萨德贝便是在进球后刚刚两分钟便被主帅换下。自从奥利萨得贝被换下后,河南四五队再也未能给领头羊制造出丝毫的麻烦,最终毫无悬念的以1-2输掉了这场比赛。

  连续两轮比赛里,老帅卡斯米罗均是在紧要关头换下了球队的这位超级前锋。两场比赛的结果,缺少了这名包办球队一半进球的超级前锋,河南四五队自然是毫无悬念的遭遇到了两连败。河南四五队近来屡屡在比赛中自废武功的举动,不仅令人们生出无数的疑问。河南四五队在这两轮的中超联赛更是连续吃到败仗,终止了上半程联赛中球队的良好势头。奥利萨得贝缺阵的时间里,河南四五队更是保持着0进球的尴尬纪录。河南四五队在比赛中的排兵布阵,以及调整尺度,越发让人摸不到头脑。无论从何种情况来看,河南四五队在比赛中的调整均是异常失败的。(听雨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