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四五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卡斯米罗:伤病让河南搁浅 我们至少应该拿一分

    搜狐体育讯 黄俊杰在两位助理裁判的陪同下灰溜溜地钻进安全通道,此时全场球迷还在不依不饶地讨骂这位当值主裁判,因为下半场有几次争议判罚对主队不利。0:1,在引以为豪的“金航海”负于老冤家长沙金德,昨日晚上航海体育中心到场的数千名球迷都很上火。

  在两连败后,河南四五依靠老本的优势依旧排在积分榜的中上游,不过,这个宝贵的三分却让长沙金德暂时从泥潭上岸,半程过后,垫底球队和倒数第5名只有5分差距,有5支球队缠裹其中,这将使中超未来的保级大势更为微妙。赛后,侥幸取得三分的长沙金德领队金炎表示:“我们的处境十分不容易,这三分来得太珍贵了。

  比赛前球队出现大面积伤病,此外穆斯林斋月导致球队训练遇到一些困扰,在这样的条件下球队能拼下比赛球员值得赞扬。守门员宋振瑜在韧带撕裂的情况下,坚持打完比赛确保球门不失,我们希望他早日康复。河南队比赛打得很好,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一定是很公平的。”

  河南洋帅卡斯米罗赛后心情远没有赛前那么舒畅,脸上的微笑不见了,取代的是严肃的表情,复盘本场比赛他认为:“我不太同意客队的说法,要说伤病应该是河南队更严重,至少有六名球员都是主力不能上场。这个结果对我们不太公平,本来以为应该最少拿到一分。球队中有6位绝对主力因伤不能比赛,我们只能从年轻球员身上内部挖潜,希望球迷有足够的耐心。上半程比赛已经结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好好总结,好在下半程比赛打得更好”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