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李雷雷:鲁能赢球还靠实力 球队最大弊端在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中超联赛重新开战后,被寄予厚望的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只取得了一负一平的成绩,全队上下背负了巨大的压力。

今晚他们终于在同省兄弟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队身上拿到了宝贵的三分。比赛的胜利不仅使得山东鲁能的主场战绩达到了七连胜,而且在陕西队2:2平浙江后,他们与陕西中新的差距只有2分,联赛夺冠重燃希望。比赛结束后,为鲁能镇守龙门的前国门李雷雷表示:鲁能本身就具备了拿下比赛的实力。

  虽然前面两场表现不佳,而且都有失球,本场比赛又是在最后时刻丢球,局势一度相当紧张,但李雷雷坦承,鲁能赢球最后还是靠的实力,“足球场上还是靠实力说话的,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本身就具备了拿下比赛的实力。球队的打法一贯是以我为主,并且贯彻的坚决。虽然前面两场球没打好,但这其中存在一定的偶然因素,我们球队的实力还是有的。”

  赛后,为鲁能独中两元的前锋韩鹏被评为了本场的最佳球员。但在现场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虽然最后时刻鲁能失球,但全场比赛李雷雷发挥着实不错,不仅扑出对方的单刀球,还经常指挥全队的防守,“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一直在积极的保持,而且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通过这几场球,球队的整体状态在慢慢的恢复,我想赢得比赛的关键就是团结。”李雷雷总结了自己的发挥。

  8天之后,鲁能就要远赴西安挑战领头羊陕西,对于仅落后2分的鲁能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在客场获胜,那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3分,更是夺冠的信心。但李雷雷表示,对这场比赛还是一颗平常心最重要,“现在我们不去考虑后面太长远的东西,就是一场一场的打好眼前每一场球,这是最根本的。如果这点做到了,该来的荣誉就都来了。”

  作为球队的守门员,同时也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李雷雷对场上的局面观察的很清楚,因此他也能经常指挥队友的争抢卡位,协同防守。虽然跟随鲁能获得了很多荣誉,但在李雷雷眼中,鲁能还有一个很大的弱点,“图拔主张踢攻势足球,最大的弊端就是后卫身后的空档比较大,这点我在后面看的很清楚,这样容易给对手造成反击的机会。这就要求我们的在进攻的同时把防守做好,这是一个对队员要求很高的打法。”不过李雷雷随后表示,进攻也是鲁能的一大优势,是取得好成绩的保证,“从图拔指教以来,球队的战术体系已经很完善了,也形成了自己的打法和风格,泰山队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进攻是我们的优势,我们会把自己的这种优势发挥到最佳,去赢得更多的比赛。”(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