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女乒世界杯郭跃难敌搏杀战术 负冯天薇无缘四强

  晨报讯(记者刘莹)2008年女乒世界杯昨天在马来西亚续战,头号种子、奥运会铜牌得主郭跃以1比4不敌近来进步神速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无缘四强。

  最近一年冯天薇与郭跃两次在国际大赛中相遇,都以郭跃的胜利而告终。
昨天,冯天薇终于等来复仇机会。开场后两人争夺激烈,关键时刻冯天薇坚持搏杀战术,以11比9先下一城,第二局,郭跃状态仍不见起色,6比11再输一局。直到第三局,郭跃才有所复苏,上手连续得分,以11比7扳回一局。但此后因为比分落后,郭跃越打越急,失误越来越多,反倒成就了冯天薇的个人表演,11比6、11比9,她再赢两局,率先挺进世界杯四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天薇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