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新西北狼缘何完美蜕变 少帅六年坚守到收获季节

    搜狐体育讯 新西北狼陕西队之所以能够实现蜕变,少帅成耀东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已经带队达六个年头的成耀东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真正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从赛前的引援到临场的指挥再到对球队的良好把控,成耀东很好的实现了陕西队的良好运转,并依靠自己的出色指挥帮助球队稳中有近,完成了几乎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半程冠军,成耀东当选半程最佳主帅,毫无争议。

  在上赛季的比赛中,陕西队的战绩糟糕,直到联赛倒数第二轮才勉强保级成功。然而,俱乐部并没有放弃成耀东,而是更加信任少帅。在赛前的转会市场上,俱乐部也做到了成耀东要啥就买啥。结果,在成耀东的努力下,老将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和忻峰加盟,新外援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闪电加盟,加上国奥适龄球员姜晨,成耀东无形之间打造了一支豪华之师,牙齿锋利,后防稳固的新西北狼整装待发。

  联赛首轮客战鲁能泰山,成耀东显得非常低调,可是低调中却暗藏杀机。尽管最终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可是成耀东率领的陕西队已经让人开始注意。果不其然,之后的几轮比赛,陕西队战绩稳步提升,并悄然登上了榜首的位置,这时或许很多人以为是个意外,客场输给申花队后,成耀东也面临不小的压力。不过,低调的成耀东用更为出色的成绩回击了质疑。

  之后的五轮比赛,成耀东指挥球队接连取得胜利,他对球队的指挥更是关键时刻屡出奇效,老将王鹏状态稳定,他也然李毅(李毅新闻,李毅说吧)改打边前卫焕发第二春,加之年轻队员的不断崛起,陕西队的战绩一发不可收拾,并牢牢占据了榜首的位置,成耀东用一个漂亮的半程冠军给陕西球迷一个惊喜,看看西安主场火爆的球市,就可以看出成耀东对球队调教的成功之处。

  在接受采访时,成耀东曾表示,他现在一个很关键的任务就是要协调队内的关系。实际证明,成耀东做到了。现如今,陕西队内非常融洽,团结作战的球队自然也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一点上看,成耀东也是功不可没。此外,成耀东在大好的成绩面前并没有轻浮,平和的心态让他能更好的掌控球队,也就为陕西队创造更好的成绩提供了基础。

  这可谓是个坚守的胜利,成耀东将自己六年的心血凝聚在了现在这支球队身上,从时间上看,也该到了收获的季节了。半程冠军,这对于成耀东来说并不是个终点,兵强马壮士气正望的陕西队自然想要一鼓作气,拿到联赛冠军,成耀东也要为这个目标继续努力。(风中无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李毅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