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娱乐榜:朱骏PK谢亚龙 金哨失手深足失重奖

    搜狐体育讯 今天晚上,本赛季上半程的中超联赛全部结束,陕西目前在积分榜上占据榜首,随后分别是山东和上海,基本形成三强争霸的夺冠局面。除了赛场上的争夺之后,比赛场下的较量和趣事也让联赛逐渐进入佳境,本轮朱骏私人飞机督战、谢亚龙继续被恶搞、金哨孙葆洁让比赛失控、郑斌威逼裁判以及深足错失奖金,都掀起了网友们娱乐足球的口水仗。

  朱骏:作为申花的老板,朱骏从来都是喜欢做新闻的主角,善于炒作自己。这不上海做客广州,朱骏要乘坐着自己的私人飞机去督战,开始自己在中超的真人版游戏。据说朱骏购买飞机,是源于电影中的一个场面,并且于上月在美国买下了私人飞机。和喜欢踢球一样,相信朱骏对教练的岗位也很感兴趣,贾秀全替下了吴金贵,只因为前者更纵容朱老板,申花变阵胜广州,是贾秀全指挥的,还是朱骏自己完成的?这恐怕就只有朱骏自己最清楚了,外界也只能是猜测而已。

  谢亚龙:舆论对于谢亚龙的批判已经偃旗息鼓,然而在全国的赛场上,谢亚龙却能够引起球迷们的巨大兴趣,让“谢亚龙下课”变成了最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娱乐符号。本轮在南方的深圳以及在北方的济南,都再次想起了这个娱乐性十足的口号, 不知道这一切还会持续多久呢?

  孙葆洁:作为国内足坛的金哨,孙葆洁以严厉和敢于出牌而著称。果不其然,在古城西安陕西和浙江的焦点之战,孙葆洁总共出示了10张黄牌1张红牌,判罚一次点球,让场上双方都怨气不断,比赛彻底进入了一种极端的状态。看到场面实在难以控制,孙葆洁也是有苦难言,在巨大的压力下,他居然选择了草草结束比赛,让主队和现场球迷非常不满。看来足协的确应该进行再次整顿赛场纪律了,不然天知道,还会有什么样的闹剧出现。

  郑斌:在武汉,队长郑斌也在赛后对主裁判发飙。他认为自己一个百分之两百的点球机会,被裁判黑掉了,让球队主场输球,该拿的一分跑掉了。武汉队目前严峻的保级形势,郑斌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任何一个有争议的判罚都可能引爆他脆弱的神经,不知道足协是否会考虑开出罚单呢?郑斌直言,裁判无言以对,这样的对立不是一个好的苗头。

  深足:主场被成都逼平,深圳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七个平局,对他们来说,缺乏的就是一个进球。有意思的是,赛后深圳俱乐部传出了奖金的消息,如果深圳本场获得胜利,队员将会得到赞助商额外的20万重奖,可惜只是一个平局,深足将士自然也无缘领受奖金了。其实以他们的实力而言,可能会发出这样的呼声,“赢一场球真的好难耶!”(李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郑斌 | 孙葆洁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