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勇士埃利斯承认隐瞒伤情 6600万肥约或变成泡影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根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勇士队后卫蒙塔·埃利斯在和球队总管克里斯·穆林的谈话中承认自己隐瞒受伤的原因。目前勇士队并没有表态会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埃利斯在8月27日进行了脚踝修复手术,预计恢复期可能长达三个月。

面对球队的质询,埃利斯一开始声称自己是在8月21日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训练时受伤的,撕裂了左脚踝三角肌韧带并且伴有严重的踝关节扭伤。

  埃利斯的说法立即引发了质疑。由于三角肌韧带在脚踝中部,通常情况下球员扭伤脚踝是不会伤到三角肌韧带的。而且埃利斯的腿上有多处划伤和淤伤,即便是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也不会在腿上出现如此多的伤痕,于是球队也针对这一事件展开了调查。

  而最终埃利斯在和克里斯·穆林的一对一对话中承认自己撒谎,他表示自己最开始没有说出真相的原因是——害怕说出事实。埃利斯承认他的脚踝并不是他在“体育馆中训练时弄伤的”,而是“在室外没有打球时弄伤的”。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根据惯例,球队会在劳工合同中注明一些球员禁止参加的活动,比如骑摩托车或者是滑雪等。这些危险的活动都会让球员的身体受伤害,从而损失球队的利益。2002年第二顺位新秀杰·威廉姆斯就是前车之鉴。2003年6月19日,威廉姆斯驾驶一辆雅马哈豪华版摩托车,由于速度过快在躲避其他车辆时不慎撞到了一棵大树上。威廉姆斯尽管大难不死,但他盆骨骨折,双膝韧带全部撕裂,左腿神经也受到严重损坏,一度有截肢的危险。现效力于湖人队的塞尔维亚前锋拉德玛诺维奇也曾经因为滑雪而骨折。

  也就是说,如果埃利斯是由于参加骑摩托或是滑雪等违禁活动受伤,勇士将有权对他进行罚款或是停赛处罚。如果埃利斯不能再打球的话,勇士队甚至有权终止合同——今年夏天勇士队和埃利斯签下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6600万美元的合同。

  勇士队目前尚未透露埃利斯受伤的真正原因,也拒绝对这起事件作出评论。

  如果埃利斯不能再打球的话,那他将为自己的不谨慎付出惨重的代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