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会坐式排球结束首日比赛 六场3比0强弱分明

  华奥星空讯 今天,北京残奥会结束了坐式排球首日的六场比赛,比赛结果均为3比。显然,强弱相当分明。

  根据赛制,本届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男、女队均有八支队伍参加。首先各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按照成绩进行小组排名。

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四强,进行交叉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铜牌。而每个小组的负队也进行交叉赛,两支胜队进行五、六名的比赛,负者则进行七、八名的排名赛。

  今天,男、女队各进行三场小组预赛。雅典残奥会女子坐式排球的铜、银和金牌获得者美国、荷兰和中国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分别战胜了立陶宛、日本和拉脱维亚队;同样,雅典残奥会男子坐式排球的冠、亚和季军队波黑、伊朗和埃及队也击败了中国、日本和巴西队,取得了开门红。

  明天,中国男队将迎来与俄罗斯的争夺。对于今天首场比赛失利的中国队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是能否进入小组前两名从而进入四强的关键之战。而中国女队则在明天与立陶宛队交手,在实力上,中国女队略占上风,但仍然要有充分的准备。(阳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