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绝对主力恐缺战曼城 德科:罗比只喜欢钱

    搜狐体育讯 最近,巴西球员罗比尼奥转投曼城一事引起了诸多争议,不少足球圈内的知名人物都站出来质疑了罗比的动机。今天,刚刚在夏天加盟切尔西的中场大将德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曾经力挺罗比加盟蓝军的他认为驱使巴西人逃离伯纳乌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钱。

  “如果说一个球员从皇马跳槽到切尔西那还有情可原,至于加盟曼城,我很怀疑他的真正动机,”德科表示,“我不知道,或许只有罗比尼奥自己才清楚。不过从高高在上的皇马来到平庸的曼城绝不是正常的现象。以他的水平,至少也应该加盟一家有能力冲击冠军的俱乐部。唯一说得通的解释只能是钱。”

  不过根据《卫报》的报道,作为当事人的罗比尼奥却有着自己的解释。“我没有前往斯坦福桥是皇马的错误,同时也是切尔西自己的错误,”巴西人说道,“我认为他们(切尔西)在这件事情上做的非常拙劣。他们只是坐在那里死等,完全没有任何积极的行动,直到最后一分钟结果变的非常不利的时候。我一直渴望加盟切尔西,但是这一切已经成为历史。我知道斯科拉里对我很失望,但是事情已然发生了。”

  “曼城是在最后的五个小时里提出的报价,在此之前我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他们。当我在这赛季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我会让他们为自己所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

  切尔西不但没能得到罗比尼奥,中场大将埃辛又平添了伤势,他有可能错过切尔西一系列关键性的比赛。埃辛在上周五参加了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加纳1比0战胜利比亚的比赛。但是在开场22分钟之后,埃辛就因为膝伤被阿皮亚换下,后者同样因为伤病而缺席了长达九个月的时间。埃辛在昨天返回伦敦,并且将准备接受切尔西医疗人员的检查。

  本周六,切尔西就将客场挑战曼城,见证罗比尼奥所称的“复仇之战”。9月16日,欧冠联赛又将重燃战火,蓝军的第一个对手将是法甲的波尔多。五天之后,切尔西还将面对自己最大的敌人-曼联。现在,斯科拉里只能祈求多福,希望埃辛不要在如此紧要的时刻缺席比赛。

  其实在第一轮联赛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埃辛的膝盖就有了问题,但是他还是在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坚持打完了同维冈竞技和托特纳姆热刺的联赛。除了埃辛之外,米克尔和巴拉克也因为伤病无法参加对阵曼城的比赛。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罗比尼奥 | 德科 | 罗比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