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鲁能胜青岛图巴连说幸运:战胜自己才迎来胜利

  奥运会结束后的两轮比赛,鲁能泰山一负一平,图巴心里非常不爽。昨晚,面对同省兄弟,图巴要求队员不能脚下留情,必须全取三分。最终泰山2:1险胜,图巴赛后连称幸运。

  上半时,泰山队迟迟打不开局面,图巴心急如焚。

他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泰山队每浪费一次机会,图巴都直摇头。中场休息,图巴要求队员放开手脚,不能有任何顾虑和压力,要继续加强攻势,给青岛队的球门施加压力。下半时开场后不久,韩鹏连下两城,让图巴吃了一颗定心丸。在图巴看来,两球领先后泰山队完全可以占据场上优势,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可是在之后的比赛中,泰山队踢得有些松懈,对手多次反击给泰山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尤其最后阶段,青岛中能在泰山队禁区内狂轰乱炸,一时险象环生,图巴在场边非常紧张。好不容易熬到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图巴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他满头大汗,来到了休息室,对队员最后阶段的表现很不满意。

  在赛后发布会上,图巴认为本场比赛泰山赢在心理上,“中超联赛重新开赛之后,我们前两轮发挥得不是很理想。今天我们的球员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战胜自己,只有战胜了自己,才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泰山队没能敲开对方大门,在图巴看来,这主要是由于青岛中能防守非常顽强,“今天对手防守组织得很好,场上球员贯彻教练的意图很彻底。他们在前锋线上的球员速度也很快,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如果他们的运气更好一些,我们的比赛将更加困难。”

  下半场比赛,泰山队韩鹏的两个进球奠定胜局,可是最后阶段青岛中能还是由郑龙扳回一球,图巴对这粒失球很不满意,他表示:“比赛最后阶段,我们让对手攻进了一球。如果我们在最后15分钟不失球,这将是一场完美的比赛。还好,最终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