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球迷评姚明球衣销量仅排第十:国人更欣赏后卫

  本报综合报道 NBA球星在中国的球衣销量谁是第一?根据美国时尚网站papierdoll的调查,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在中国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球衣销量榜第一名。

  即便科比今年失去了NBA冠军宝座,但凭借梦八在北京的梦幻演出,再加上科比现在如日中天的势头,他在中国这片“姚明的主场”上击败姚明,成为球衣销量冠军也不是特别奇怪的事情了。

  但如果说科比位居头名在情理之中的话,那么姚明的排名则让人大跌眼镜。在主场他不仅未能击败科比夺头名,甚至差点被排到了十名以外,姚明也就是刚刚入榜的第十名,其队友麦蒂的球衣销量比他高出一大截,连魔兽霍华德也比他要高。在中国球衣的销售榜单上,前十位依次是:科比、加内特、麦蒂、皮尔斯、艾弗森、阿里纳斯、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和姚明。

  网友的眼光证明,中国球迷更欣赏后卫的精彩表现。一位来自广东中山的球迷说:“这榜单证明国人开始理性了!后卫打球的欣赏性比中锋要强!”他的论点得到了江西宜春和浙江绍兴的两位球迷支持,前者说“后卫前锋的动作漂亮,球衣卖得好正常”,后者表态:“从来没有看到中锋和大前锋卖得好的。就算邓肯和奥尼尔也不怎么样”。

  不过倒是有不少球迷对“绿衫军”皮尔斯的球衣销量不以为然,一位广西南宁的网友开玩笑道:“凯尔特人的衣服真的很难看,不过打球比较耐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霍华德 | 皮尔斯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