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领先大半场还是没赢领头羊 林乐丰气得直喊窝囊

  85分钟时,绿城依旧2∶1领先,没有想到的是,就在绿城外援奥托在场下治疗时,陕西队由外援鲁尼快速切入禁区,绿城中后卫曹轩无奈将其放倒,主裁孙葆洁一声哨响,点球!维森特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追为2∶2。尽管此后孙葆洁有找平衡的嫌疑,将陕西队鲁尼红牌罚下,但已经于事无补。

  “窝囊”,这是绿城总经理林乐丰的评价。

  同上轮打申花一样,绿城早早地取得了领先优势,第20分钟,卡利姆小角度打门得手,此后,陕西队利用快攻扳平,下半场刚开场,奥托再次让绿城领队比赛,但一粒点球最终让绿城遗憾地收获了一场平局。“比赛打得很顺,面对联赛领头羊我们都两度领先,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我们的队员还缺乏经验。”林乐丰一声长叹,“上一场打申花也是领先后被扳平,这两场球本来都可以拿下,那就是6分啊。这个结果真有点窝囊啊,我们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虽然现在6分变2分,但不断前进的绿城还是给了林乐丰信心,“只要球队往前走就不可怕,年初那么困难,我们都咬牙走到现在,现在还有什么可以压倒我们?。”

  本场比赛,主裁判孙葆洁共出示了十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如此的执法也让双方都感到不爽,赛后有球员给记者发了短信:“这场球太冤了,裁判太狠了”,郁闷之情溢于言表。毕竟这场球拿下了,离第4的北京国安就只剩1分的差距。算上这场平局,绿城在近十场比赛中竟然保持不败,积分榜上上升到了第6位。十轮不败也是绿城队在顶级联赛中的新纪录。

  绿城的状态回升,也让绿城球迷对球队冲击亚冠充满了信心,最近两轮面对强大的申花队和陕西队,绿城几乎都能拿到三分,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积分榜上也是稳居前列,冲击亚冠名额并非妄想。

  “亚冠只是我们的一个目标,联赛还有15轮,我们不能放松。”林乐丰分析,“稳定的球队才能进球,才能前进。现在我们球队的打法和排兵布阵都很到位,宋总又大力支持,亚冠是我们的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葆洁 | 奥托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