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仲满度蜜月选择马尔代夫 杨威下跪向杨云求婚

  北京奥运会上,杨威夺冠后对着摄像机的一句“杨云,我爱你”,让体操全能王的爱情成为了全国亿万观众最为关注的一段佳话。前晚,在武汉参加湖北奥运健儿颁奖晚会时,杨威更是手捧27朵玫瑰,单膝下跪向杨云正式求婚。

  钻戒还没挑到好的

  独得两金,抱得美人归,杨威此番夫妻双双把家还,当真是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衣锦还乡”。前日下午在武汉某宾馆表彰会场,杨威总是被许多长枪短炮包围着,而杨云显然有意躲在丈夫的光环外。

  出生于株洲的杨云,会认真听你的问题,然后找出一些恰当的语言来回应你,率真而又美丽。“这是我第二次陪他回来了,不能叫见公婆吧,以前双方家长都见过啦。”杨云调皮地挤了挤眼睛。

  杨云坦承来到武汉很开心。不过,谈及婚事她却皱起了眉头,“现在活动一个接一个,没时间和杨威商量怎么筹办婚事啊。”不仅如此,就连婚戒也没挑到满意的,杨云说:“在香港时杨威曾经在周大福挑了半天,可惜没合适的。”

  “咱们家”由杨云管钱

  此前,杨威爸爸向记者透露,他很希望杨威和杨云在十月走上红地毯,而婚礼将在北京、仙桃和株洲三地举行。“那真要成家了,谁管钱呢,这么多奖金呢。”记者和杨云开起了玩笑,她听后笑道:“咱们家钱嘛,还是由我管的,奖金这个嘛,我觉得主要是给运动员这么多年艰苦训练的一份礼物,我们会把钱拿来给双方父母买些东西,再就是希望我们能过得更幸福。”

  说到幸福,杨云坦承奥运会结束后的这段日子,“是我和杨威认识以来最开心的一段时间,不是蜜月却胜似蜜月。”杨云说道,“我们在香港、澳门玩了几天,虽然也有很多活动参加,但空闲时会自己到处逛逛。在香港时,我们就坐过李宁的游艇看了夜景,感觉特别棒!”

  不过,小两口能有今天,自然离不开杨威的努力。杨云说这些年就见杨威哭过两次,“一次是2003年世锦赛输给保罗,还有一次就是他们男团夺冠那天。我真的觉得杨威能有今天,真的太不容易了。”话音刚落,眼圈红了的杨云自己摆了摆手,“今儿个高兴,咱们不说这个。反正我就是觉得,杨威就是老天爷给我最大的一份礼物。”

  当众单膝下跪求婚

  前晚21时许,在湖北电视台举行的奥运健儿颁奖晚会上,主办单位突然捧出27朵玫瑰递给杨威,机灵的体操全能王自然马上心领神会,“这27朵玫瑰是要送给老婆大人的,因为用武汉话念‘27’就是‘爱妻’嘛。”杨威说完便冲着一旁的杨云呵呵地傻笑。

  一直被蒙在鼓里的杨云嗔道,“你也不表示一下,就要送花求婚啊?”杨威挠了挠头,先是给了老婆一个拥抱,接着便笑呵呵地单膝跪下,说道:“我现在是骑虎难下啊,你看大家盛情难却,我也心甘情愿,你还是收下花嫁给我吧。”话音刚落,现场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杨云红着脸把花给收下了。

  杨云最后说道,自己现在就是想快点嫁给杨威,然后明年把中国传媒大学的本科学位拿下,至于杨威,“他还练不练,是否坚持到伦敦奥运会,都由他自己决定。”韩军

  相关新闻

  霍家默认送晶晶亿元豪宅

  赛前已经屡传郭晶晶完成奥运赛事后便会嫁入霍家,而霍家早前更举家到北京支持晶晶出赛奥运,及后晶晶在北京奥运中卫冕,更由“未来老爷”霍震霆亲自颁发金牌。虽然“未来老爷”对晶晶明年9月下嫁霍启刚没有作出回应,但已默认送上逾亿元的四合院给启刚作为结婚礼物。

  仲满度蜜月选择马尔代夫

  仲满9月19日他将在南京举办婚礼。他说奥运比赛一开始,妻子就到北京加油,但直到第三场比赛,他才在现场看到她,感到非常惊讶,“她只简单说了几句话,但给我很大的动力,让我倍感振奋。”记者询问仲满,结婚后有什么打算?仲满一脸幸福地说:“妻子一直想去马尔代夫度蜜月,我要满足她的心愿。”

  黄旭策划浪漫求婚仪式

  这次“回家”出席南京体育学院的庆功会,体操奥运冠军黄旭带上了女友范雯。奥运会后黄旭将退役,所以范雯特意把关系转到南京,在南师大教健美操。记者问黄旭功成名就后,是否要考虑结婚了,黄旭回答得很肯定:“马上我们就准备结婚了,我要策划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否则对不起她啊。”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