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邹凯金牌本月底捐献灾区 慈善晚宴将在香港进行

  本报讯(记者 贾知若)拍卖,还是直接赠给慈善晚宴的最大募捐者?目前还没有定论。本报记者昨天采访慈善晚宴主办方之一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时,得知邹凯的自由体操金牌要等到本月30日的慈善晚宴,方有明确去向。

除这枚金牌之外,参加本次捐助灾区活动的,还有李小鹏的双杠金牌,杨威的吊环银牌以及跳水名将胡佳参加圣火传递的祥云火炬等物。

  邹凯金牌将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灾区的消息由本报独家披露之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巨大反响。不少企业近期想通过本报搭桥,参与该场拍卖会,记者昨天通过采访了解到,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和中国体育基金会是本次活动的主办者,其中,中国运动员基金会是由著名运动员李宁、蔡振华、李永波、周继红和黄玉斌等发起成立的,早在奥运会之前,这家基金会就欲在赈灾一事上有所作为。据该基金会一位负责人昨天透露:“我们最早的确是想拍卖金牌,不过考虑到慈善晚宴的主题本身就是捐赠灾区,我们现在也在考虑——是不是将最重要的金牌,送给募捐力度最大的企业?殊途同归,应该说也是能达成运动员捐献金牌捐赠灾区的心愿。不过,因为时间还早,现在这些细节还没有最后敲定……除邹凯的金牌之外,我们主办的慈善晚宴的另一个主题,就是李小鹏捐出的双杠金牌,目前,这台慈善晚宴计划在香港进行。30日在北京,第二台慈善晚宴将围绕邹凯的金牌进行,毕竟这是灾区选手自己的金牌,意义非同凡响。”

  对邹凯和李小鹏,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真的很棒,捐出自己的金牌给灾区,并不是每一位奥运冠军都能做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