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农历八月十六泰山战陕西 中超将迎来榜首之争

球场上的“舞蹈”。 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周青先 摄

  在过去的8天时间里,鲁能泰山转战广州、长春、济南三地连战三场,球员普遍感觉体能已经接近透支,泰山主帅图巴说现在自己很高兴看到又拥有了一周的准备期,“我们都需要休息一下了,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需要调节。”下轮联赛,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陕西队,比赛安排在9月15日(农历八月十六)进行,这就意味着泰山将士只能在西安度过中秋节了。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下轮联赛共有五场安排在9月13日(农历八月十四)进行,另外三场比赛则安排在9月15日进行,这其中就包括陕西主场与鲁能泰山的焦点战役。
“我们想,中国足协之所以这样安排,就是想避开中秋节这个法定假期,但是大家都想在自己家里度过中秋,我们就想着协调一下,看看能不能把比赛提前到9月13日进行。”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此前几天一直在为此事忙碌着。

  韩公政首先致电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足协方面表示“只要你们两家俱乐部和两个赛区同意调整,我们没有意见”,而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对鲁能泰山的提议深表赞同,济南赛区方面也没有任何问题。就在调整比赛时间一事即将成功之时,西安赛区方面表示“此事不妥”,理由是 9月13日,西安还将进行一场中甲赛事,如果陕西与鲁能的中超比赛也在这一天进行,西安的安保力量就很难保障了。

  无奈之下,陕西与鲁能泰山一战仍然只能在农历八月十六进行,泰山上下届时将在西安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