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韩公政:希望胜利点燃队员激情 为夺冠打好基础

  尽管认为这场比赛“精彩不足,惊险有余”,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这场胜利能够点燃球队的激情,为夺取联赛冠军打好基础。”

  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鲁能俱乐部并不满意,“下半场踢得太悬了,如果不是我们的运气好一点,韩鹏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一点,打成平局甚至输掉比赛,都是有可能的。
”对于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韩公政进行了分析,“其实这是鲁能的老毛病——慢热,以这个赛季为例,不管是联赛开始阶段,还是奥运会结束后的两场比赛,我们踢得都不好,进入状态很慢。这是我们接下来要研究并解决的问题。”

  令韩公政高兴的是,从现在开始,联赛将不再有间歇期,“联赛保持连续性,对鲁能确实有好处,我们也希望抓住这个机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比赛过程虽然一般,但韩公政告诉记者,俱乐部对于结果非常满意,“主场拿到3分,让队员们在心理上不再焦虑,而我也希望这场胜利能点燃球队的激情,能帮助球队找回良好的状态,为夺取联赛冠军打好基础。”

  15日,鲁能将在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陕西队。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要,韩公政也不否认这一点,“虽然一场比赛的胜负不会决定夺冠大势,但如果能客场拿下陕西队,无疑会使我们占据主动。所以,俱乐部一定会为球队营造好的氛围和环境,以便让球员顺利进入比赛节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