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齐鲁德比”韩鹏梅开二度 鲁能取三分有惊无险

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记者 周青先 摄

  9月7日晚,中超联赛“齐鲁德比”在济南打响,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凭借韩鹏的两粒入球最终2∶1小胜来访的青岛队。此战过后,鲁能泰山在积分榜上重返第二位,目前距离排名第一的陕西队只有两分的差距。

  本场比赛泰山队在开场阶段便展开猛攻,青岛队则全力死守。由于此前两场比赛泰山队仅取得一负一平的战绩,此次主场作战球队誓取三分,场上球员因此显得过于急躁,王永珀、吕征等球员在前场虽然相当努力,却始终未能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


  易边再战后,泰山队攻势不减。第47分钟,日夫科维奇左路将球传至青岛队禁区之内,外援米兰在后点将球摆渡至门前,韩鹏包抄射门轻松破网,泰山队1∶0领先。此后泰山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第55分钟,吕征前场右路传中,韩鹏门前头球破门,泰山队2∶0领先。两球领先的泰山队过于放松,青岛队则抓住机会发动了几次很有威胁的反击。第86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进攻,郑龙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青岛队还有机会破门,只是布朗的小角度攻门稍稍偏出,最终鲁能泰山在主场有惊无险地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