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面对亿万观众手捧27玫瑰 杨威跪地求婚感动杨云

  早报讯(记者 张志凌)北京奥运会上,杨威夺冠后对着摄像机的一句“杨云,我爱你”,让体操全能王的爱情成为了全国亿万观众最为关注的一段佳话。昨晚,在武汉参加湖北奥运健儿颁奖晚会时,杨威更是手捧27朵玫瑰,单膝下跪向杨云正式求婚。

“这27朵玫瑰是要送给老婆大人的,因为用武汉话念“27”就是‘爱妻’嘛。”昨天,杨威在湖北卫视活动现场,再次勇敢表达了自己对杨云的爱意,在送出鲜花后,他笑呵呵地单膝跪下,“你就收下花嫁给我吧。”话音刚落,现场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杨云红着脸把花给收下了。由于奥运会后一直忙于出席各种活动,杨威一直没时间筹备婚事,他甚至连婚戒也没挑到满意的,对此,杨云也颇有“意见”,“他说在香港时杨威曾经在周大福挑了半天,可惜没合适的。”

  此前,杨威爸爸曾透露杨威和杨云可能在10月走上红地毯。如果真要成家了,那么多奖金谁来管还真是个问题。对此,杨云半开玩笑地说:“咱们家钱嘛,还是由我管的,奖金这个嘛,我觉得主要是给运动员这么多年艰苦训练的一份礼物,我们会把钱拿来给双方父母买些东西,再就是希望我们能过得更幸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