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访哈市体育局局长:健身大赛为群众体育竖标杆

  见习记者 张冲 本报记者 张雷

  昨日,第三届群众健身大赛圆满落幕。两天来,看着市民冒雨参赛、奋勇争先、热情高涨,组委会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宫喜庆高兴地告诉记者,群众健身大赛已经成为了哈尔滨市群众体育健身的一个品牌,为群众体育的发展竖了一个标杆。

  宫喜庆说,健身大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规模、影响力越来越大,参与人数、项目设置越来越多,规程越来越严密……健身大赛已经做成了哈尔滨市群众健身的一个品牌,是每年哈尔滨市全民健身必不可少的重要节目。

  宫喜庆总结道,强势媒体宣传引导、有实力的企业出资赞助、体育主管部门宏观指导,这样的操作方式值得大力推广,可以说健身大赛为哈尔滨市群众体育的发展竖立了一个标杆。随着社会的发展,企业、社会团体越来越积极、频繁地参与承办体育赛事,形成了“大家都来办体育”的良好氛围,加快了体育的社会化进程。

  “群众健身的热情才是大赛能够一年一年成功举办的最根本原因。”宫喜庆坦言。群众生活水平的逐年提高,大家对健身的认识也在不断提高,恰逢今年是奥运年,市民健身热情空前高涨。每当清晨、傍晚,几乎遍布哈尔滨市各个角落、江畔、公园、体育场,自发健身的市民数不胜数。宫喜庆表示:“健身大赛为这些市民提供了一个检验锻炼水平、交流锻炼心得、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很好地激发了市民的健身热情。”

  宫喜庆表示,哈尔滨市是全国先进群众体育城市,作为政府的体育主管部门,推进群众体育的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市体育局将更多地发动社会力量来参与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做好引领、协调、服务、技术指导等工作,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中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喜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