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夺冠是很遥远的事 陕西还缺乏一种气质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一场充斥着进球、黄牌和争议的艰苦比赛中,争冠热门陕西中新最终在主场战平了浙江绿城。对成耀东和他的球队来说,尽管两度追平比分值得肯定,但平局决不是一个完美的结果。昨晚,在得知鲁能赢了球,陕西中新与第二、第三名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后,成耀东语气平静地说:“申花和鲁能赢球是正常的结果。

对我们来说,夺冠还是很遥远的事情。”

  率先进球的是浙江绿城,并且,绿城两度领先场上比分。客队的进球,也导致本场比赛瞬间变得异常激烈。此后,凭借维森特的梅开二度(第二个是点球),陕西中新最终守住了一场平局。本场比赛,主裁判孙葆洁一共掏出了10张黄牌,比赛场面也是多次出现争议和混乱。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隆尼在禁区内争抢皮球时被对方门将踢倒。孙葆洁并没有判罚点球,而是向隆尼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最终红牌罚下了隆尼。这个判罚,引起了陕西中新上下的极大不满,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断。下一轮,陕西中新将对阵山东鲁能,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隆尼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

  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成耀东颇有些遗憾。他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苦,感觉队员在心态上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可能长期以来一直面对着一些压力,导致了心态的不稳。如果按目前这个踢法,后面的比赛只会越来越艰难。”不过,成耀东还是肯定了球队在比赛中积极的一面,“毕竟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值得肯定。”而浙江绿城队主教练周穗安显然十分满意比赛的结果,“我们在最近两轮与积分靠前的队伍的比赛中,表现还是不错的,我很满意。”

  本场比赛结束后,联赛半程终于结束。当再次被问到有关冠军争夺的话题时,没能在主场拿到3分的成耀东显得更加冷静:“现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没有夺冠的资本,我们的球队还缺乏夺取冠军的气质。这种气质需要通过几个赛季去培养。现在联赛能够保持积分第一,只能说我们在联赛前半程的表现还不错,只能说为我们后面取得好成绩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但是,绝对不能说我们就肯定具备了夺取联赛冠军的实力。同时,现在的成绩,也不能表明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也能表现得和前面一样好。”

  “真正的较量才刚开始,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艰苦,而且,每一场比赛都会十分艰难。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好平常心,一场一场来打。”成耀东说出了心里话。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尼 | 孙葆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