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陕西剪辑比赛录像送足协 提出上诉呼吁联赛公平

  半程结束 依然领跑

  在昨天结束了第九轮的补赛之后,今年上半赛季的中超才真正画上了一个句号,虽然说浐灞队最终未能在主场取胜浙江绿城,但1分进账之后,浐灞队的总积分已经达到了34分,依然领跑联赛。细数14年职业联赛的半程王,浐灞队目前34分的成绩为历史之最。而在历史上,一共有10个“半程王”最终联赛折桂,这样的纪录让人对于浐灞队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无限遐想。

  回看比赛,我们发现,浐灞与浙江绿城的这场较量是本轮场面最为火爆,结果最为意外的一场比赛。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陕西中新浐灞队面对中游球队——浙江绿城竟然两度落后。虽然凭借着顽强的斗志,浐灞队最终在主场追平了比分,但2:2的结果让浐灞不得不接受前进脚步放缓的事实。终场前,外援鲁尼的红牌不仅让广大球迷如鲠在喉,更让中新浐灞队下一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出现了不小的隐患。

  成耀东:心态出现问题

  这是本轮联赛最大的冷门,浐灞队主场2:2战平浙江绿城,不要说球迷感到吃惊,就连浐灞队主帅成耀东也感到意外。赛后,成耀东迅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没有怨天尤人,而是说造成这样的局面,主要是浐灞队队员的心态出现了问题。

  “可能是我们长时间所处的位置让队员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成耀东说,“对手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很好,但主要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发挥好”。全场比赛,浐灞队一直踢的非常辛苦,比赛一直跟着对手的节奏在进行,关于这一点,成耀东认为接下来球队必须从思想上好好总结。

  提出上诉 呼吁公平

  尽管在场上,浐灞队的队员和教练对于孙葆洁昨天的执法保持了克制,但这并不代表浐灞队的队员和教练员对于孙葆洁的判罚没有异议。根据记者的了解,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浐灞俱乐部连夜对比赛的录像进行回放,并认真剪辑出了孙葆洁误判和错判的片断,第一时间送往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浐灞俱乐部某位官员说,“我们并不渴望足协改变最终的比赛结果,我们只是呼吁足协维护公平竞赛的环境”。

  据悉,本场比赛让浐灞俱乐部感到最为不满的是鲁尼第89分钟的那张红牌,“当时,浐灞长传发动进攻,鲁尼在与对方门将机会对等的情况下,发生身体碰撞双双倒地,而此时的孙葆洁距离事发地点至少有10米,这位置孙葆洁根本不可能看到全过程,但他却偏偏向鲁尼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根据录像,我们发现对方门将是一个飞踹动作,如果要出示红牌,应该是各打50大板,因此我们觉得孙葆洁的这种判罚有些武断。”浐灞高层赛后对记者说。

  现在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裁判的判罚在这个时候显得尤为重要,一次错判和误判改变的不仅是一场比赛的结果,而且有可能改变目前整个联赛的格局。所以,浐灞队连夜进行申诉是非常有必要的。

  9月15日,也就是下个星期一,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一场今年联赛冠军走向的风向标,谁能够在比赛中取胜,谁夺取今年联赛冠军的可能性就大一些。对于本场比赛,浐灞俱乐部的态度是,不仅需要自己的努力,球迷的支持,更需要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

  意外 浐灞主场首平

  本轮比赛之前,浙江绿城队以20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浐灞主帅成耀东早早表示要谨慎对待,然而比赛的结果最终定格在2:2。说明浐灞队还是有些不够“谨慎”。纵观整个比赛的过程,抛开裁判的误判、错判之外,浐灞队不能说一点问题也没有。

  首先慢热就是浐灞队一个最大的弊病,上下半场的开局,浐灞队都有些心不在焉,结果浙江绿城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在第20分钟和第52分钟两度领先。其次,本场比赛浐灞队在中场的拦截不够,这让浙江绿城队的两名外援前锋能够轻易拿球,直接面对浐灞队的后卫,并最终导致了失球。

  当然,除过这些问题之外,浐灞队本场比赛也有所收获,被评为全场最佳的维森特赛后手持巴西国旗绕场一周,人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给了他。全场比赛维森特拼抢积极,最终梅开二度,帮助浐灞队在主场获得了宝贵的1分。

  火爆 鲁尼意外染红

  本场比赛由金哨孙葆洁执法,但从整个比赛的进程来看,孙葆洁并没有很好地控制局面,比赛出现了多次中断,多次争议。

  第17分钟,浐灞队前锋维森特带球突入浙江绿城禁区,绿城后卫情急之下从侧面放铲,维森特痛苦地倒地,然而孙葆洁未有任何表示,直到看到维森特实在站不起来,他才示意队医进场。面对这次误判,虽然浐灞队的将士们保持了极大限度的克制,但看台上的球迷们并不买账,他们用“黑哨”的呼喊表达自己的愤怒。

  在孙葆洁的这种“纵容”下,随后的比赛浙江队队员的动作越来越大,以至于比赛屡次中断。第89分钟,比赛再次出现了争议,浐灞队长传发动进攻,鲁尼在和对方门将机会对等的情况下发生了身体碰撞,结果双方均痛苦倒地,此时距离出事地点10米之外的孙葆洁再次做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判罚,他竟然向鲁尼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鲁尼罚出场外。对此,愤怒的浐灞队教练组向第四官员申诉,不过判罚结果并没有改变。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看到场面已经接近失控的孙葆洁在时间未到的情况下,草草吹响了终场哨。就这样伴随着诸多误判,浐灞队在主场获得了一场让人遗憾的平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葆洁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