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疯狗精神"充斥中国足坛 谢亚龙与拉杜谁黑了谁

  朱广沪时期,国家队一度提倡疯狗精神,虽然遭到了外界抨击,但朱广沪的出发点还是好的,他希望队员们在场上能够不顾一切,全力拼争。现在,朱广沪已在武汉为保级而战,但疯狗精神却再现中国足坛。从足协官员到国字号球员,纷纷跳了出来,以公开或不公开等各种方式,进行发泄甚至攻击。推卸责任的、转移目标的、互相指责的、公报私仇的……惨败之后,中国足坛一片混乱。

  远攻近交

  只要输了球,就一定要有人承担责任,而在寻找责任人的过程中,从足协官员到国字号球员们似乎早有默契,那就是远攻近交。对于在中超赛场上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队友,即便彼此之间存在矛盾,也都会相互留一个面子,撕破了脸,大家都不好看。外籍教练因此成了唯一的发泄目标,反正合同期满后他们就要走人,有什么事情尽管往他们身上推。

  杜伊首当其冲。在指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过程中,杜伊确实做了很多让人看不懂的事情。他的诡异用兵非常失败,国脚们将矛头对准他,也很正常。不正常的是,杜伊直接介入国家队之前,福拉多也曾被某些国脚贬得一文不值,等这些国脚们又与杜伊产生矛盾后,福拉多突然受到了他们的吹捧。从中可以看出,有些国脚对外教的指责并非出于公心,而是因为自己的利益受到了触犯。国奥队折戟之后,仍有人继续指责杜伊,更有公报私仇之嫌。要知道,奥运会前3周杜伊就已经下课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矛盾 | 朱广沪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