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主帅背后荒唐故事 谢亚龙曾怒斥巴萨为骗子

    搜狐体育讯 男足国奥在奥运会上输球又输人,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以失败者的角色告别了中国,在距离奥运会21天的时间被离奇剥夺帅印成为国际足球的丑闻;当然这是杜伊科维奇的不幸,却也让另一位巨星和欧洲豪门免于蒙羞。

  根据搜狐体育了解,杜伊科维奇成为国奥主帅之前,中国足协在全球进行了长达一年时间的海选,这其中的热门人物包括了特鲁西埃、希丁克等著名教练,也有不少豪门俱乐部通过体育公司的牵线与中国足协联系,希望为中国国奥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这其中就包括了西班牙著名俱乐部巴塞罗那队,根据国内某著名体育公司的爆料,巴塞罗那俱乐部曾经在2006年世界杯前与中国足协联系,希望全面介入国奥队未来两年的训练和比赛,并提供了一份详细的计划,这其中包括主帅人选的推荐,建立国奥队训练营,以及为国奥队联系一系列热身比赛;在主帅人选上推荐了前保加利亚著名球星斯托伊奇科夫。

  对于这份全面的计划,时任足协副主席的谢亚龙表示了怀疑,并对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主动示好,表现的非常冷漠;如果不是某体育公司的从中斡旋,谢亚龙甚至不会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代表见面。

  不过双方的见面感觉并不好,2006年,谢亚龙考察德国世界杯期间,临时通知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国奥队事宜进行谈判;接到通知后,巴塞罗那俱乐部表示了足够的重视,不过因为主席拉波尔塔有要务在身并没有前往德国,只是派了一名副主席与谢亚龙谈判,遗憾的是那名副主席并不了解合作的具体事宜,所以双方的初次谈判并未擦出火花。

  更让人遗憾的是谢亚龙在这次见面的表现非常糟糕,一味的询问巴塞罗那俱乐部能拿出多少费用来运做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这也给巴塞罗那俱乐部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并直接导致了双方的谈判无法继续。

  结束谈判后,谢亚龙更是给巴塞罗那俱乐部通过体育公司转给足协的这份计划下了“骗局”的评语,这也让巴塞罗那俱乐部彻底放弃了与中国足协合作的打算。(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