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08年女乒世界杯 郭跃不敌冯天薇无缘女单四强

  本报讯2008年女乒世界杯在吉隆坡决出四强,头号种子、中国小将郭跃没能进入状态,以1比4不敌近来进步神速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无缘世界杯女单四强。另一名中国选手李晓霞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打进半决赛。


  22岁的冯天薇,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有着火箭般的蹿升速度,从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看,已经取代李佳薇成为中国女队最大的对手。冯天薇加入新加坡的这一年多来,在国际性比赛中,两人曾相遇两次,郭跃获得了全胜,一次是在2007年的中国公开赛1/8决赛,郭跃以4比3险胜对手,另一次则是在本年度亚洲杯决赛上,郭跃最终以4比0横扫对手,加冕亚洲冠军。然而昨天的比赛让这一切画上了句号。

  比赛一开始,两人争夺极为激烈,一度战成5平,关键时刻,冯天薇上手连续得分,郭跃则失误频频。冯天薇最终以11比9赢下首局。第二局,郭跃状态依然不见起色,冯天薇在多拍相持中优势明显,以11比6再赢一局。

  第三局,郭跃状态有所起色,上手连续得分,以11比7扳回一局。但此后的比赛彻底成了冯天薇的表演时间,显得极为急躁的郭跃则失误频频。冯天薇趁机以11比6、11比9再赢两局,总比分4比1完胜头号种子郭跃,率先挺进世界杯四强。

  此外中国香港的帖亚娜、新加坡的王越古也都打进了四强。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天薇 | 郭跃 | 郭跃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