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卢拉总统遭遇口水战 称梅西最佳令巴西队员不满

  本报讯巴西总统卢拉最近严厉批评巴西队表现不力,还声称阿根廷的梅西是当今世上最佳足球运动员,结果这些“忠言”让正在备战世界杯外围赛的巴西队员深感刺耳,他们在接受采访时纷纷和总统打起“口水战”,认为总统应当支持自己的国家队。


  巴西守门员塞萨尔的回应最为激烈,他说:“总统的话让我很难过,特别是他提到梅西,说他丢球后会回追,会帮助防守,而我们只会袖手旁观。我认为总统真该搬到阿根廷住,去当阿根廷人。或许这样巴西队反而会更好。”塞萨尔表示:“总统哪怕只是简单说一句支持的话,对我们都是莫大鼓励,而不是像他现在所做的。”

  主教练邓加也表达了不满。他说:“我们对总统充满敬意,认为他是个很好的领袖,但显然的,我们需要他的支持和鼓励,特别是在我们困难的时刻。”

  前锋罗比尼奥则认为总统作为球迷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他说:“球队表现不好,肯定会被批评。我们不会在意这些,我们会获胜的。我现在就把他当作一个球迷,而不是总统。”

  卢拉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阿根廷球员梅西是现在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一旦丢球,他肯定会回抢,甚至不惜犯规。“而我们的球员丢球后就不管了。”卢拉还说目前巴西队球员严重青黄不接,国家队一些球员在球会根本就是替补。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