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唐金和邹市明合作成泡影 常建平:多此一举(图)

  本报讯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拳击实现金牌的历史突破之后,邹市明已经成为了名人。拳坛早就传言称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将签下邹市明,让其进入职业拳击界。但昨日中国拳击的掌门人常建平表示,唐金“包销”邹市明没有可能。

  常建平表示“奥运会拳击组织也将要开展职业拳击”,他解释说:“这个决定8月21日晚上已经正式宣布了。准备以组队和个人两种比赛形式出现,将有16个欧洲、美洲、亚洲国家队伍参加,我们中国也是其中一支。
团体赛中每支队伍中个人积分高的选手汇集到一起,再进行个人赛。”

  对于邹市明和唐金合作的猜想,常建平认为这样的合作是多此一举,“包括邹市明在内的我国优秀选手,肯定要打这个比赛。可以打职业比赛,同时也不耽误参加奥运会,这肯定要比跟唐金那种纯职业好很多。从目前来看,邹市明与他的合作可能还不行。”(孟武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常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