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坐式排球观众热情高涨 球员受震撼誓要打好比赛

  尽管队员们都是坐在场地里比赛,但敏捷的身影,特别是各种快球、大力扣球、后排进攻、鱼跃救球等精湛的技艺,仍让观众赏心悦目。阵阵掌声和加油声,就是对场上队员们精彩表现的最好回报。

  9月7日,残奥会坐式排球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

6场比赛均呈现3∶0的一边倒态势,卫冕冠军中国女队仅用50分钟就战胜了拉脱维亚队,25分制的比赛,平均每局只让对手得到9分。

  尽管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中国男队一直比分落后,最终0∶3负于雅典残奥会冠军波黑队,但是观众的热情却没有因此而减弱。在现场志愿者的带领下,他们更是掀起了人浪,整个体育馆沸腾到了顶点。

  “气氛真热烈,我一下子都有点适应不了,观众让我非常震撼”,中国队队员仝徼赛后说。尽管已经打了13年球,但是这位中国男子坐式排球队的二传手坦言还是首次感受这样的大场面,“特别是在我们走出赛场的时候,观众都是起立鼓掌,这让我们很受鼓舞,我们一定会尽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世界残疾人排球组织主席皮埃尔也到现场观赛。对于诸多悬殊的比分,他说,这是目前各队水平的客观反映,随着赛程的进展,接下来的比赛会出现精彩的对抗,比分不会普遍悬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