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红牌让阿根廷受益 球王女婿1人改变全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阿奎罗(左)进球之后,与里克尔梅击掌相庆。

  特维斯的回归,挤掉了阿圭罗在国家队中的位置,不过,野兽意外的红牌,又给了阿圭罗意外的机会,而后者回报给主帅和球迷的,就是进球。与巴拉圭比赛的上半场对于阿根廷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巴西莱也是在无奈之下才换上了阿圭罗——中场休息,全场球迷的嘘声和抗议让巴西莱不得不孤注一掷让阿圭罗上场,同时将后防线上的定时炸弹海因策换下。

    老帅巴西莱的主动变化给阿根廷队带来了生机,梅西—里克尔梅—阿圭罗这组奥运会上的黄金搭档在下半时找到了进攻的感觉。

第61分钟,阿根廷队前场断球快速反击,梅西、里克尔梅和阿圭罗在对方的禁区前形成了一个倒三角的进攻组合,巴拉圭的防守显然无法应付这三个人的冲击,梅西在带球突进的同时吸引对方2人防守,在对方上抢之前梅西又及时将球分给了身边的里克尔梅,罗米又将球回传给梅西,后者直塞给已经插入禁区空档的阿圭罗,之后的进球就变得顺理成章。

    除了奉献进球之外,阿圭罗上场之后阿根廷队的进攻火力也大大加强。整个上半时阿根廷队的射门次数只有可怜的3次,下半时少1人的情况下则增加到7次,其中阿圭罗一个人就奉献了3次射门,几乎每一次都给对方的大门造成了足够的威胁。相比之下,首发出场的特维斯则要比阿圭罗逊色很多。在特维斯上场的30分钟比赛,他一共有2脚射门,1次偏出、1次被对方门将得到。特维斯只有一次和梅西在禁区前的一脚传递配合,总得说来和队友缺乏默契。赛后,阿根廷《奥莱报》在批评特维斯的愚蠢犯规的同时对进球功臣阿圭罗夸赞了一番:“感谢阿圭罗的进球让阿根廷没有在主场输球,很显然他与梅西、里克尔梅的组合更加默契更加有侵略性,希望主教练巴西莱能够清楚的认识到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克尔梅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