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201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阿根廷惜平领头羊(图)

特维斯的红牌险些让阿根廷主场落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满怀信心要在主场坐上积分榜头名的阿根廷队最终未能如愿,急躁的心态和梦魇般的开局葬送了他们的大好局面。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7轮较量中,阿根廷1:1战平领头羊巴拉圭,首发门将阿邦丹切里因伤离场,特维斯上半时即被红牌罚下。

  阿根廷人上半场格外糟糕。第15分钟,海因策禁区前冒顶,随后他在巴尔德斯的紧逼下头球回顶,出击的阿邦丹切里又被他撞倒,皮球缓缓滚入空门。
阿邦丹切里因此受伤被卡里佐替换下场。第31分钟,特维斯恶意蹬踏对手被直接罚下。半场结束,少一人的阿根廷1球落后巴拉圭。阿奎罗和迪亚兹下半场分别替换迪马里亚和海因策出场。第61分钟,梅西同里克尔梅配合后直传,阿奎罗跟进推射破门,扳平比分。此后10人的阿根廷队很有希望实现逆转,但科洛奇尼、阿奎罗连续浪费必进机会,两队最终1:1战平。阿根廷队依然落后2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同时也未能打破35年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不胜巴拉圭的黑色纪录。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厄瓜多尔主场3:1取胜玻利维亚,哥伦比亚主场0:1不敌乌拉圭,秘鲁主场1:0小胜委内瑞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海因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