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 > 最新动态

一胜一平俱乐部誓言更职业 辽足向上势头能多久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结束了因地震推迟的第九轮比赛,辽足在客场0比0战平长春亚泰两轮不败,缩小了与保级对手的差距。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向上的凝聚力,让人们看到了辽足保级的希望。但是辽足这样的势头能够保持多久?球队是否还会因薪金问题影响士气?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足俱乐部在球员的待遇、后勤保障等方面正在逐步完善,确保场外因素不会影响球队士气。

  不会拖欠薪金奖金

  上半年,辽足在联赛之初的前三场比赛里曾经表现出色,但是由于一些人事关系的纷争以及拖欠5个月工资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辽足在此后的联赛里陷入了连败的怪圈。在奥运会之后联赛重开,辽宁队在前两场比赛里依旧有不错的发挥,人们在欣喜之余也开始担心,辽宁队会不会重蹈上半赛季的覆辙?

  “这个肯定不会!下半年为了确保球队打好比赛,我们在后勤上有很大的投入。为球队添置了投影仪等设备,在现有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为球员办理了健身卡,确保队员使用器械保持体能。最重要的是,我们把球队的工资、奖金怎么发放都向队员交代清楚了,想办法按月把工资、奖金都支付给球员。而且队员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尽力去解决。”隋岩这样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辽宁队上一轮战胜金德,球队开出了60万的赢球奖金,在客场取得1分,俱乐部也在考虑要给球员奖励。

  伤员外援纷纷回归

  球队两轮不败,隋岩认为对球队最大的收获是自信心的恢复。他说:“回到沈阳之后,我们两轮得到4分,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向上的凝聚力。尤其可贵的是,队员在自信心上的恢复,我们看到了球队保级的希望。”

  昨天的比赛,伤愈复出的杨旭在前场表现出色,只是欠缺了一点运气才最终没能改写比分。本场比赛出任后腰的戴琳在比赛中也表现得中规中矩。而在回到主场后,新加盟的外援萨沙德扬也能够代表球队出场。另外,目前辽足队中的两名伤员杨善平、杰弗森都有望在10月初复出。正像隋岩所说的那样,以上的种种迹象,确实让人看到了辽足保级的希望。

  正在酝酿建立基地

  辽足保级,是个现实问题,但是辽足如果仅仅将视线停留在保级这样一个目标上,那么辽足就依然还是一支让人看不到希望的球队。没有基地、梯队不完善,这些都是辽足的致命伤,在目前的中超,没有一支球队像辽足这样窘迫。

  隋岩表示,俱乐部也正在就上述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接触:“辽足不单单是辽足俱乐部的球队,在回到沈阳后,体育局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现在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向上面提出来,上面帮助我们协调解决。这里面有一系列的问题,比如辽足的基地、梯队建设,都在我们讨论的范围之内。”

  隋岩说:“当然,对于辽足目前的最大任务是保级,在解决了内部问题之后,我相信已经焕发出凝聚力的辽足会成功保级。”

  本报记者 高寒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