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名人堂遗忘5大巨星:约翰逊已逝去 穆林依然等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2008年NBA名人堂新闻发布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斯 普林菲尔德市举行。此次共有7人入选名人堂,他们分别是:哈基姆-奥拉朱旺,帕特里克-尤因,帕特-莱利,阿德里安-丹特利,威廉-大卫逊,迪克- 维塔勒,凯茜-拉什。但是联盟当中仍有很多球星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没有进 入NBA名人堂,美国《体育新闻》专栏作家西恩-德文尼近日评出了“被NBA 名人堂遗忘的五大巨星”,认为以下这些人完全有资格进入名人堂,以下是主要内容:

  1:丹尼斯-约翰逊:总该轮到约翰逊了,但DJ总是差一步。约翰逊手中握着3枚NBA总冠军戒指,并在1979年总决赛中获得了MVP殊荣,他曾经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约翰逊毫无争议的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好的防守后卫,“大鸟”伯德的黄金搭档,职业生涯场均14.1分和5次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