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硬地滚球上届冠军爆冷惜败 中国姑娘超水平发挥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在硬地滚球的首日比赛中,来自中国广东省的两名女运动员倪穗莉和戚翠芳超水平发挥,分别击败了排名远远高于自己的对手,其中被倪穗莉击败的梁育荣还是雅典残奥会BC4级的单打和双打冠军。

  在硬地滚球赛场,男女同赛并不罕见,但22岁的倪穗莉首轮就遇到中国香港的著名男选手梁育荣还是让她内心忐忑了一下。每一节,梁育荣都能将球稳稳贴住白球,令他没想到的是倪穗莉居然也能办到,更意外的是她在丢掉一节后没有气馁,在第二节反而抛出了不少反弹球将梁育荣的球弹开。直到最后一节的最后一个球,倪穗莉没有明显失误,梁育荣勉强获得1分,广东姑娘的这个胜局才算保住了,比分为3比2。

  同场比赛的还有她的队友21岁的戚翠芳,对阵巴西选手桑托斯,前者在落后的情况下居然在第二局狂揽5分,其中一个球还是弹地后跳到了对方的球身上从而更靠近白球得分,这精彩一击赢得了无数掌声。最终中国姑娘以8比3的较大优势获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