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世预赛-4200万先生建功小罗失点球 巴西3-0智利

智利0-3巴西
组图:智利0-3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09:00,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继续进行,巴西客场挑战智利。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西队客场凭借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和罗比尼奥的进球3-0大胜智利,取得宝贵的3分。整场比赛双方争夺激烈,主裁判共出示10黄2红。此役过后巴西队7战3胜3平1负积12分,以净胜球优势超越阿根廷升至小组第二。>>>2010年世界杯,巴西能再捧金杯吗?

  第5分钟,桑切斯左路得球连续6次绕跨动作摆脱之后小角度抽射偏出。第7分钟,智利队右路进攻大范围转移,冈萨雷斯禁区左肋得球内切之后低射,皮球被塞萨尔得到。第9分钟,巴西队错失进球机会,罗比尼奥禁区前和队友撞墙式配合之后切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皮球被挡,智利门将布拉沃第二反应很快回身将球压在身下。第14分钟,智利队左侧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前点,队友头球后蹭,苏亚索后点接应无人防守距离球门4米处推射竟然高出横梁。

  第16分钟,智利队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可惜费尔南德斯小禁区附近的低射被塞萨尔得到。第18分钟,主裁判向巴西中后卫克莱伯出示黄牌警告。第21分钟,巴西队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将球吊进禁区,法比亚诺在后卫的贴身逼抢下,背对球门头球一蹭,门将反应不及,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1比0,巴西队取得领先。第25分钟,智利队左路进攻中大范围转移,苏亚索大禁区前沿右侧得球后大力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一分钟后,智利队再度从左路发动攻势,苏亚索在大禁区前沿背对球门胸部停下队友的左路传中后,第一时间转身凌空扫射,可惜没有踢正部位,直接将球轰向看台。第31分钟,迭戈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法比亚诺前场抢断成功,巴西队前场形成以多打少,可惜法比亚诺并未寻求和队友的合作,结果被对手反断。第35分钟,埃斯特拉达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迭戈带球直扑禁区,智利后卫梅德尔无奈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给巴西队一次点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操刀主罚射向球门左侧,门将布拉沃判断完全正确,一个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39分钟,智利队换人调整,瓦尔迪维亚换下德古特。第44分钟,罗比尼奥为巴西队扩大领先,法比亚诺禁区前做球,罗比尼奥距离球门19米搓射,皮球应声入网,巴西2-0智利。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暂时2-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智利队换人调整,贝亚苏里奥、塞尔瑟达换下冈萨雷斯和维达尔。开场仅1分钟,克莱伯边路防守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48分钟,智利队前场策动快速进攻,贝亚苏里奥快速突破后禁区内横传门前,苏亚索包抄不到位未形成威胁。第50分钟,智利队前场左路进攻,贝亚苏里奥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其假摔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法比亚诺争抢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53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胡安换下罗纳尔迪尼奥。第59分钟,路易松后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0分钟,智利队左路斜传禁区内,苏亚索胸部停球停大未能形成射门。第62分钟,比分落的智利队雪上加霜,瓦尔迪维亚中场一次凶狠的铲球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66分钟,法比亚诺单刀赴会,可惜射门被布拉沃单掌挡出。第69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精妙直塞,法比亚诺得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的低射被挡出,再射高出横梁。第72分钟,席尔瓦踢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第75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埃兰诺换下迭戈。第79分钟,智利队桑切斯在禁区内带球突破中和巴西队后卫轻微接触后倒地,结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其假摔。第82分钟,卡尔莫纳吃到黄牌。这是本场比赛的第10张黄牌。第83分钟,巴西队右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停球稍大被对手断下,但塞维利亚射手立刻返身将球断回,随即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将球推过门将的小门,穿裆球入网,3比0,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巴西队锁定胜局。第86分钟,进球功臣法比亚诺被若换下场,巴西球迷对自己的英雄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的观点:完胜智利!巴西队是否已找回最佳状态?
正方
反方
是,随着众多强手回归,桑巴军团必定在世界杯的征程上一帆风顺 否,虽说首战取得开门红,但是智利实力偏弱,巴西队还是需要在强敌面前证明自己

    智利出场阵容(3-4-3):1-布拉沃/18-亚拉、17-梅德尔、13-埃斯特拉达/8-维达尔(45’3-塞尔瑟达)、6-卡尔莫纳、14-费尔南德斯、2-德古特(39’10-瓦尔迪维亚)/7-桑切斯、9-苏亚索、11-冈萨雷斯(45’15-贝亚苏里奥)

    巴西出场阵容(4-3-3):1-儒利奥-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4-路易松、6-克莱伯/8-吉尔伯托-席尔瓦、15-若苏埃、7-迭戈(75’16-埃兰诺)/11-罗比尼奥、9-法比亚诺(86’18-若)、10-罗纳尔迪尼奥(53’13-胡安)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