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国际残奥委会游泳训练总监 水立方观赛赞叹震撼

  坐在水立方的看台上,等待颁奖仪式的Tim Reddish总监和夫人,情不自禁地为泳池中那些既坚强又可爱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由于视障,Tim Reddish总监身边始终有夫人的身影。利用比赛间歇,Tim Reddish总监在贵宾休息厅和记者聊起了本次残奥之旅。

  记者:来到北京心情怎样?主席:这里到处都能感受到热情的服务,我被这里震撼了!

  记者: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水立方有太多的知名选手刷新了世界纪录,在残奥会上,你对这块“福地”有怎样的期待?主席:我相信,在残奥会上,这里也一样会有更多优秀的运动员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记者:综合评价一下水立方的服务和设施?主席:水立方内的各种设施十分人性化,让所有人都觉得出行自如!这里提供了最优秀的服务,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工作人员,他们的热情让我感到舒服。包括现场的观众,呐喊声始终在我脑海里浮现。

  记者:在中国游泳队中有很多出色的队员,在未来的赛场上他们会陆续亮相,你现在印象最深刻的队员是谁?主席:王晓福,一名男运动员。在雅典残奥会的时候,他的表现就非常出色,不仅拿了200米混合泳SM8的金牌,还打破世界纪录。

  记者:以你对中国游泳队的了解,你知道杨博尊这名年轻选手吗?主席:我知道。

  记者:在中国,很多人都称杨博尊为“小菲尔普斯”,你怎样评价他?主席:我相信这个评价是客观的,我也相信他具备这样的实力。我想我会在水立方看他的比赛,希望他可以创造新的奇迹!

  链接:昨天的水立方,在16个项目的比赛中,共15人次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除杜剑平外,王晓福在S8级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收获一枚铜牌,李汉华在与杜剑平一样的级别上也摘得一铜。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