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新实力榜:陕西虽平仍居首 大连已有反弹之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本轮结束后中超结束了前半程的争夺,在积分榜上我们惊奇的发现陕西成为半程冠军,山东和上海紧追不舍,长春和大连出现在下半区的位置,这也是很难让人想到的,以下是本期的中超排行榜。

  一:陕西

  上期排名:第一(平)

  能够在中超半程结束位居积分榜第一可以证明陕西的实力,但现在陕西要做到的是在赛季结束后还是位居第一拿到俱乐部还没有获得的中超冠军,陕西现在内部气氛比较和谐,球员的心气也比较高,但就害怕后劲不足,被上海或者山东超过最后和冠军无缘。

  陕西能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战平浙江,说明该队还是比较顽强,虽然没有拿到三分很遗憾,但好歹陕西还在积分榜第一,现在陕西要做的,就是看淡排名,一场场的打好比赛。陕西的好消息是维森特终于恢复到了伤前的最好状态,这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