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谢联一项排名居英冠第二 中国太阳激发球迷热情

    搜狐体育讯 9月14日英冠第5轮,新赛季联赛2胜1平1负的谢菲尔德联队将要到客场挑战德比郡。就联赛排名而言,倒数第一的德比郡不会对第5名的谢联造成威胁,唯一能给孙继海的球队带来困扰的,也许是德比强大的观众支持。根据英冠委员会前4轮的上座人数统计,德比每个主场平均有30021名观众到场,排名英冠榜首;谢联平均每个主场有27250名观众到现场,排名次席;而联赛排名第一的狼队,仅有23896名球迷现场助威,在观众榜上排名第4。>>您认为谢联的观众人数增长与继海有关吗?

  谢联官网不无自豪的声称,尽管德比郡在今年夏天大肆买人,力图重返英超,这也造成了新赛季球迷热情高涨,但是在上周谢联主场0-0战平加的夫的联赛,也有29000名观众拥进现场,战绩提升了谢联球迷的热情。

  谢联的观众支持与上个赛季的变化相比是显而易见的。2007-08赛季,谢联的主场容量为32609人,但平均上座率仅有78.6%,最高一场上座人数为31760人,平均为25631人,排名英冠第7,并不符合老牌强队的身份。

  一个赛季后,谢联的上座率却有了提高。一般说来,这与战绩和转会市场大手笔投入有关。新赛季谢联前三轮2胜1负自然激发了球迷的热情,但也要看到夏季转会的作用。谢联夏季转会并无太大手笔,最大名气的新援也就是孙继海,中国太阳新赛季场场首发,看来已经仅仅用短短的半个月,继海就已经征服了新球队的教练和球迷。也许谢联的上座率提高,也有继海的一部分功劳。(搜狐体育 无名)

   英冠观众上座率排行榜(截至第4轮)
名次 俱乐部 联赛排名 总人数 最高 平均
1 德比郡 24 60042 33010 30021
2 谢联 5 54499 29226 27250
3 诺维奇 9 47956 24229 23978
4 狼队 1 47792 25301 23896
5 伊普斯维奇 17 43790 22307 21895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孙继海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