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马术个人锦标赛II级 纳佩尔摘残奥马术首金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残奥会马术比赛在香港奥运马术赛场继续进行,在个人锦标赛II级的比赛中,德国选手布丽塔·纳佩尔以71.909分夺得冠军,这也是北京残奥会马术比赛的首枚金牌。

  今天的比赛共有18位选手参赛,德国选手布丽塔·纳佩尔以总得分71.909夺得冠军,银牌得主为加拿大选手劳伦·巴威克,总成绩为68.454,丹麦选手卡罗琳·尼尔森以68.182的成绩夺取了铜牌。

获奖三位选手的出场顺序分别为2号、6号、17号。他们均参加了7日的盛装舞步个人赛。加拿大选手劳伦·巴威克和丹麦选手卡罗琳·尼尔森在昨天的比赛中就表现出色,分别排在2,3位。而今天的冠军夺主德国选手布丽塔·纳佩于昨天的表现并不出众,仅仅排在第7位。

  第11号出场的中国选手彭裕连及15号出场的中国香港选手叶少康分别以总成绩64.545和50.545分仅居第9位第18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