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收获女子计时赛银铜牌 名将周菊芳名列第四

视频:自行车女500米计时赛 中国双花包揽银铜

  华奥星空北京9月8日电(记者郝铮)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女子500米计时赛LC1-2/CP4级别的决赛中,美国选手詹尼弗-舒贝尔(Jennifer Schuble)以34秒331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叶娅萍和董静萍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周菊芳名列第四。

  在今天的比赛中,舒贝尔率先出场,她在骑行过程中路线顺畅,匀速前进,最终骑出了34秒331的成绩,为稍后出场的名国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中国选手董静萍稍后出场,她以36秒882暂列第二,而叶娅萍则将成绩提高至36秒125。

  最后一位出场的周菊芳并没有创造奇迹。她36秒937的成绩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四位。叶娅萍和董静萍均满意今天的表现,认为已经发挥出自己的较佳水平。

  而周菊芳对于今天的表现有一些失望,认为自己在起步过程中出了一些问题。(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