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抽筋导致剧烈疼痛杜威拼到坐轮椅 朱骏竖起拇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看到瘫倒在酒店大堂电梯门口的杜威,朱骏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而此时,杜威却已经连点一下头的力气都没有了——因为抽筋导致的剧烈疼痛,已经让这位上周六下午刚刚在球场上拼了90分钟的申花队长,真正处于一种筋疲力尽的状态之中了。
本场比赛,徐洋首发出场与杜威搭档,由于此前两人在一起踢球的机会并不多,从某种意义上说,上周六申花队排出的是一条全新的后防线,所以,作为队长的杜威不得不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很“不幸”的是,上周六与杜威对位的路易斯,当初正是申花队的弃将,面对旧主,急于雪耻的洪都拉斯前锋,用尽了各种手段,为的就是攻破申花队的大门。“他本来就挺壮的,手上又经常有小动作,跟他踢球确实挺麻烦的。”整整90分钟,杜威一直经受着拉米雷斯的“折磨”,尤其是在申花队领先之后,路易斯的斗志更加旺盛,原本不以速度见长的他,竟然狂奔了40多米去追一个球,这也让杜威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小心应付这个出自申花的前队友。

  闷热的天气,再加上神经高度紧张,最终导致杜威的体能出现了严重透支。申花队乘坐的大巴回到酒店后,杜威却再也迈不动步了,队医不得不向酒店借了一辆轮椅,将他推到了电梯口。没有想到的是,到了电梯口,杜威的右腿开始抽筋,而且是大腿前面后面一起抽筋,疼得他只能一屁股坐到地上——原以为坐一下后能有所缓解,但随即他腹部的肌肉也开始抽筋,然后是后背,最后连左腿也开始抽了。虽然队医一直在帮他按摩,肌肉却始终放松不下来,最后只能给他输液,情况才有所好转。

  从电梯里出来后,朱骏看到了躺在地上的杜威,在询问过情况后,朱骏对着杜威竖起了大拇指,说了一句“好样的,我们今天这场比赛就是这么拼出来的!”执行教练贾秀全虽然要赶当晚的飞机回北京,但一直站在旁边关注着队医的治疗,因为他的心里很清楚,如果没有杜威这样玩命的拼抢,他的球队很难在上周六下午全身而退,更不要说全取3分了,“杜威,回去好好休息,把身体恢复好,球队需要你!”徐惠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骏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