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频繁活动影响手术 湖人担忧赶不上首场比赛


   新快报讯 作为最有影响力的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从北京参加完奥运会回国后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时间”,湖人当家的档期已经安排得满满当当了。

  据悉,科比今天将携爱妻瓦妮莎一起出席美国MVP录影带颁奖典礼,而且还将作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明天下午3点,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将为美国所有本次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庆功,而科比作为梦八队的一员,将在脱口秀的第四部分登场亮相。除了科比之外,迈克尔·菲尔普斯、肖恩·约翰逊和柳金等美国奥运英雄都会出席这个节目。

接下来科比依然要马不停蹄,10日科比将亮相美国当红的吉米·凯米尔真人秀,这是科比本人最喜欢的节目,去年他就曾在节目中跟吉米谈得非常开心,认为来这里做节目能让自己得到很好的放松。

  频繁的活动让球队有些着急,因为新赛季即将开始而科比手指伤势尚未治疗。据预计,科比的手指手术至少需要六周的时间恢复,如果现在手术,他将在10月的第二周归队,恰好能赶上新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