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球员评分:邓小飞与失球无关 郑斌突破颇具威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武汉队

  邓小飞(7分)两粒失球与他无关,全场比赛表现出色,多次扑出天津队有威胁的射门。

  埃莫森(5分)面对速度型的前锋,他的劣势全部展现出来,并且防守动作十分大。

  李毅男(6分)面对高空球优势比较明显,但脚下球处理还是存在问题,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李鲲(5分)多次被蒿俊闵戏耍,比赛中感觉非常紧张。

  周恒(5.5分)上半时表现不错,敢于插上射门,但下半时几乎看不到人。

  陆博飞(5.5分)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本场比赛最好的破门良机也被他莫名其妙错过。

  王圣(6分)防守显得非常冷静,进攻也能积极压上,表现稳定。

  荣昊(5.5分)比赛中仅有的几次突破非常有威胁,但拿球机会太少,防守角球时盯人不紧导致第一个失球。

  吴鹏(5.5分)发挥一般,对于第一个失球有一定的责任,而一脚中场附近的吊射相当漂亮。

  郑斌(6分)最近几场比赛,发挥最好的一场球,连续过人突入禁区相当有威胁。

  谢志宇(5分)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积极,面对对方两名老外的防守,办法不多。

  周燎(5.5分)较前几场相比,本场比赛发挥不错,但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邸佑(6分)久疏战阵后重新出场,表现不错,并助攻李毅男得分。

  邓卓翔(5分)上场时间也太短,表现一般。

  天津队

  蒿俊闵(8分)本场比赛天津队有威胁的进攻和他都有关系,并且助攻队友破门。

  吴伟安(7.5分)任意球罚得非常聪明,骗过了武汉队门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