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2010世预赛法国动态

队长亨利未能率法国取胜 马卢达嘲笑多帅胆小鬼

  北京时间昨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在世界各地全面开打,西班牙、英格兰、葡萄牙等劲旅纷纷取得开门红,法国客场1:3不敌奥地利,爆出一大冷门。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主场被巴拉圭1:1逼平。

  由于马克莱莱退役,亨利在欧锦赛之后就成为法国队的新任队长,虽然赛前亨利表示一定要拿下奥地利,提升法国队的士气,但1:3的结果却让所有法国人失望。

缺少了里贝里、维埃拉和萨尼奥尔,法国队本场比赛在攻防两端都显得状态不佳,反观刚刚请来捷克老帅布吕克纳的奥地利倒踢得有声有色,仅用了8分钟时间,就由扬科攻入一球 。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奥地利再入一球。虽然戈武在第65分钟为法国队扳回一球,但伊万施茨第72分钟罚中点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1。

  客场惨败的法国队赛后遭到法国媒体的抨击。基本上对法国队的抨击有这几个方面:第一,内讧。赛前法国队球员马卢达公开对主帅多梅内克不满,嘲笑他是“胆小鬼”;第二,场上队员年龄过大,是大叔型球队;第三,多梅内克任人唯亲。

  其实昨晨的预选赛,法国队客场输给奥地利还不是最大的冷门,与法国队同组的罗马尼亚的表现更加令人失望,虽然队中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但这支在欧锦赛上表现不错的球队主场竟然以0:3完败于传统弱旅立陶宛队脚下。与罗马尼亚一样令人失望的还有意大利,蓝衣军团虽然以2:1战胜了塞浦路斯,但全场比赛中,对手制造的破门机会远远超过了世界冠军,只是由于塞浦路斯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再加上布冯的出色发挥,意大利人才勉强取得胜利。而在同一时间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西班牙、英格兰、德国、葡萄牙等劲旅纷纷获胜。

  欧洲赛场激战不断的同时,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也陆续上演,在最受关注的巴拉圭客场和阿根廷这场比赛中,阿根廷由替补上场的阿圭罗将最终比分锁定为1:1,不过他们在积分榜上仍然落后于巴拉圭。

  与此同时,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也进行了4场比赛的争夺,结果日本和朝鲜分别在客场战胜巴林和阿联酋,卡塔尔则在主场3: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和沙特1:1战平。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