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武汉俱乐部不敢再存侥幸 面对现实喊出“保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投入6000万,目标确定为“保八争六”——这是汉军本赛季初给自己制订的成绩目标。9月6日主场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刚好是上半程联赛的结束。半程15场比赛只拿到11分,汉军已深陷保级泥潭中。

与之前避谈“保级”二字不同,武汉俱乐部高层赛后正式通过媒体喊出了“保级”,这两个字喊得实在不易。喊出“保级”二字,这俱乐部内部不再抱有侥幸心理,一心一意为球队保级而服务。

  6日下午1比2输给天津队后,俱乐部一位副总与一位记者交流道。“比赛又输了,难为你们记者了,不知道你们这回会怎么写?”“只要俱乐部喊出"保级"二字,我们就好写了。”听到这位记者的话语,这位副总半天无语后终于挤出几个字来“该是保卫大武汉的时候了”。的确,从赛季初四连败开始,汉军实际已经提前开始保级之路。不过,大投入大手笔下,汉军上下还指望球队在前任国足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奋起直追,完成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正是带着这份侥幸的思想,汉军一直坚持到半程结束。成绩不佳既成事实,这是无法改变的。在糟糕战绩下,武汉俱乐部已经意识到再不喊出“保级”二字,实在无法面对一直关注球队的媒体和球迷。据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俱乐部尽管始终没有喊出保级二字,但是大伙心里都明白,球队已经到危及时刻,已经进入到保级阶段。

  不过,俱乐部始终不在明面上喊出来,使得很多工作都无法按照保级来操作。2006年,征战中超第二年,汉军就曾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在那年,俱乐部及早调整赛季目标,以保级为终极目标,使得球队上下均提前进入到保级时刻。曾记得客场与重庆力帆的生死大战中,汉军依靠两位小将的出色发挥,2比1战胜对手,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如今,汉军再度遇保级问题,俱乐部只有不再抱有侥幸心理才能一心一意为了中超资格而战。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