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坚持出租李玮峰 9月15日前去向将会有定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李玮峰究竟能否顺利加盟武汉,9月15日前将有定论。

  9月6日主场输给天津队后,武汉队主帅朱广沪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直截了当地表示球队急需补充人员。而他所指的一个是高大卫,一个则是李玮峰。而李玮峰是重中之重。“如果李玮峰来了,我们后防线会有所改善。”朱广沪表示。

  从传出引进李玮峰到现在,已经快进行了半个月。在不停询问中,上海申花和武汉两家俱乐部对外一直在说“谈判中”,至于进展到哪一步,谁也不愿意透露半个字。
这可急坏了两地的球迷以及李玮峰的拥趸们。据了解,双方一直未就李玮峰转会达成协议的分歧点在于转会的形式上。上海申花方面坚持“只租不转”,而武汉方面则希望就此完成转会,避免来年转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目前,上海申花方面给武汉提出的条件是:半程联赛租借费用在40万左右,而来年武汉俱乐部享受优先权利,费用大致在260万左右。对于武汉俱乐部而言,“只租不转”并不符合武汉俱乐部的胃口。其实,上海申花提出“只租不转”,也是从自身利益出发考虑的。据了解,上海申花与李玮峰今年签署的合同中表明一旦李玮峰本赛季之内完成转会,那么李玮峰将会得到一定转会费分成。为了避免激活此项条款,上海申花更倾向于“只租不转”。如果“只租不转”,那么来年转会市场上,尽管手握优先转会权利的武汉俱乐部能否签入李玮峰则不得而知。为了避免来年出现不必要的竞争,武汉俱乐部倾向于转会,而非上海方面提出的“只租不转”。而李玮峰本人也希望完成转会而非租借。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李玮峰的转会应该能在9月15日转会截止期前完成。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