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800米T12级首轮:4名选手晋级决赛争夺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800米T12级首轮比赛中,4名选手晋级决赛,争夺金牌。

  男子800米T12级共分3个小组进行,按照比赛规则,每组第一名和另外一名成绩最好的进入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第1小组比赛中,400米的时候西班牙选手阿韦尔-阿维拉西以59秒17领先,但第一圈过后,突尼斯选手阿卜杜勒-拉希姆-齐乌开始发力,最终以1分56秒01获得第一名。

  第2小组的第一名被古巴选手拉萨罗-拉斯奇德-阿吉拉尔获得,他的成绩是1分56秒98。在400米的时候,肯尼亚选手萨姆韦尔-穆沙伊-基马尼以58秒15领先,虽然后程被超越,但他最终以2分08秒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最后进行的第3小组比赛,巴西选手后来居上以1分56秒77获得小组第一名。西班牙选手伊格纳西奥-阿维拉在前400米的时候以57米58领先,后400米被超越,最终以1分56秒95无缘决赛。

  另一个晋级名额被第1小组的西班牙选手阿韦尔-阿维拉以1分56秒60获得。

  男子800米T12级决赛将于9月10日20:18在国家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