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两个奥运一样精彩 观众观看残奥会比赛热情高涨

  原本很多人以为观看残奥会的观众人数肯定会少于观看奥运会的观众人数,可是事实上,这样认为就错了。无论是在残奥公交专线车站,还是在地铁奥运支线的换乘口,或者是在各个场馆入口处,都能看到无数观众手持门票排着长长的队伍在等待接受安检。

用“人山人海”来形容这样的场面一点也不为过。

  而在场馆内则几乎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地观看着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残奥会七人制足球比赛中,无论是有东道主中国队参加的比赛还是荷兰、巴西队的比赛,观众都在为场上队员每一个精彩的动作而鼓掌而呐喊。当场上观众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高喊“运动员,加油”的时候,有荷兰记者向工作人员询问:“观众喊的口号是什么意义?”志愿者笑着回答他说:“FOR ALL PLAYERS”。还有年轻的母亲带着小女孩来看比赛,一边看一边教着小女孩“为踢球的叔叔加油”,于是就有稚嫩的童声喊着“叔叔加油”

  ……

  当人浪在各个比赛场馆掀起,当呐喊助威声在各个比赛场馆响起,中国观众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表达着我们这个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